close

鄭多圖  

鄭多燕減肥食譜+運動瘦身

圖片來自愛美網

我之前有吃西藥減肥,那時候體重真的下降很快,整個人也有很明顯地變瘦

但氣色很差,非常不健康的減肥方式!

後來覺的身體變很差,就不敢再吃西藥減肥!

接下來我利用這段時間戒了消夜!!!

戒消夜對我很有效,兩個禮拜就瘦了快3公斤!

當然,我有搭配運動一定會更快!

還有除了晚餐少澱粉外,我開始快走,只要晚上有空就出去附近的學區走...

一開始,我非常討厭運動...心裡想說一直下雨就好了!但是咬著牙還是要走,撐過去你就瘦了(腦子一直想....)

經過一個月的時間,總共終於瘦5公斤!終於看到了久違的大腿縫了(灑花)

體脂有降3%,之前的褲子全部都穿起來太大!開心~真的很有成就感~

我從飲食調整到現在已經把原本撐大的胃給縮小了~而且三餐正常的吃,絕對不會讓自己餓肚子!!!

開始正常飲食後 也要多注意 不讓自己吃過撐!!

在網路我找到鄭多燕的瘦身操被大家廣泛熟知,但是鄭多燕的減肥餐很多人並沒有聽說過,

下面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鄭多燕的7日瘦身食譜,

幫助大家結合運動達到最佳的瘦身狀態


週一鄭多燕減肥食譜


早餐:咖啡、蘋果
午餐:米飯(一小碗)炒土豆青椒絲,生黃瓜一根,紫菜湯
晚餐:煮蝦(數只),燒豆腐、涼拌生洋蔥、芹菜芽

週二鄭多燕減肥食譜


早餐:麥片粥(一小碗)、麵包(一片)葡萄
午餐:鯽魚蘿蔔豆腐湯,煮雞蛋(1個),蔬菜沙拉
晚餐:綠豆粥(一小碗)饅頭(一個),生拌茄泥,生黃瓜一根

週三鄭多燕減肥食譜
早餐:烏龍茶、奇異果
午餐:燒竹筍、涼拌西蘭花、煮雞蛋一個
晚餐:牛肉、涼拌海帶絲

週四鄭多燕減肥食譜


早餐:大米粥(一小碗)、全麥麵包(一片)、橙子一個
午餐:燒牛肉、蔬菜沙拉、冬瓜湯、生西紅柿一個
晚餐:玉米粥(一小碗)、饅頭、燒蘆筍,生黃瓜一根

週五鄭多燕減肥食譜


早餐:咖啡、蘋果
午餐:米飯(一小碗)、素燜扁豆、炒青菜、冬瓜湯
晚餐:雞肉、燒胡蘿蔔、涼拌芹菜

週六鄭多燕減肥食譜


早餐:麥片粥(一小碗)橙子
午餐:煮雞蛋一個、燒海魚、蘑菇炒青菜
晚餐:白薯粥(一小碗),涼拌菠菜、餅(一兩)

週日鄭多燕減肥食譜


早餐:綠茶、蘋果
午餐:胡蘿蔔、芹菜炒豬肝、煮雞蛋(1個)、西紅柿湯
晚餐:綠豆粥、蒜拌海帶絲、饅頭(1兩)、生黃瓜一根

 

還有運動不用急於一時、大量的運動,

但是一定要持續!是最重要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